Empty city

【同人文】《如梦》

本文是BL文,结局是HE。
本人文笔渣,写的不好还请大家多多指点。
主角为初原、若白
配角为亦枫、廷皓、晓莹、百草、婷宜、以及一个神秘人

第一章 重生
初原漫步在通往婚礼的路上,水雾遍布了整个眼睛。“他们结婚了,喻初原,你只不过是百草身边的一个路人,而若白,才是百草喜欢的人啊。”一点眼泪悄然从眼眶中滴落。初原下意识地擦掉眼泪,努力挤出一丝微笑,不过,在旁人看来,这笑容充满苦涩与哀伤。进入教堂,初原看到了他的小师弟----若白。他依然那么好看,可以从他的眼眸中看见漫天星辰,他的脸,棱角分明,带着冷漠,不过,眼睛中充满了喜悦。初原的心像是被刀划出了一道口子,那么痛。突然,百
草当着他的面,吻上了若白的嘴唇!终于,在怒火的鼓舞下,他转身走出了教堂。
风吹着他的头发,初原觉得他很可笑。也不顾马路上是否有汽车经过,就直接踏上了马路。“碰”的一声,初原只觉得身体撕心裂肺的痛,然后就什么也不知道了。
再次醒来时,却发现自己回到了小时候的模样。“这都是些什么事啊!”初原无奈的躺在床上。刚想起身,却发现床边有个人,头埋在臂弯里,安详的睡着。似乎是他的动作太大。那人揉了揉眼睛,看见初原正欲起身,就把他轻轻地按回了床上。“初原师兄,你身体还没好,再休息一会吧。

第二章 恋爱的开始
“若白,你,你怎么在这里?!”初原惊讶的问。“初原师兄,你发烧了,是我把你被回来的,师娘叫我要好好照顾你。”“哦,是,是吗。”初原有些不适应现在的若白,说话有些吞吞吐吐的。“嗯,初原师兄,你还是在休息一会,等一下再训练吧,可以么?”若白小心翼翼的问,生怕初原会再次发烧,突然,厨房中发出“滋滋”的声音。“啊,我差点忘记了,师兄你的药好了,我去端。”若白急忙跑向厨房,可谁知,路中间有一滩水,若白就这样摔倒了。
“没事吧?”初原正欲掀开被子,给若白检查有没有受伤时,“不要起来,师兄你还是再休息一下,我没事的。”若白忍痛,勉强站了起来,继续向厨房走去。“真的没事吗?”初原有些不放心的问道。“真的没事。”
初原躺在床上,想着事情。“看来,真的是我把若白变得那么冷漠。不过,现在的若白才是真正的他吧,好像,以前的若白也是这样可爱,充满活力,和他长大后那种冷冰冰的脸真的是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啊,整天板着一张脸,好像谁都欠他什么一样。”连初原的没察觉,他的眼睛里充满了宠溺与温柔。“等等,可爱?!这种词语我怎么会用
来形容若白?!绝对是我想多了,绝对!”

第三章 意外
“啊!”,随着一声痛呼声,初原连鞋都没穿,立刻就跑入了厨房。初原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,总觉得自己的心猝然一痛,就像被刀割了一般。
“怎么了?!”初原着急的问,语气温柔的连他自己都想不到,似乎百草受伤的时候,语气也没有这么温柔过。“初,初原,初原师兄,你,你怎么过来了?”若白急忙把自己的手背在了身后,眼神有些闪躲。“把手给我看看。”初原的声音很强硬,像是命令,不允许任何人违抗。
可,若白是谁?,他可是一旦决定选择了,就绝对不会松手,任何人都不可以。“没,没事的。”“给我看看!”初原爆发了,怒火在心里立即就上升到了不可思议的地步,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这么的生气。“不,不要!”,若白的手一下子就被初原从身后拉了出来。
一瞬间,初原觉得自己的心好像停止跳动了,若白原来好看的手,(饶恕本人想不到形容的句子。)现在,已经伤痕累累。一双手被烫得血肉模糊,血止不住的流。“怎么会这样!”初原愤怒的看着若白的手,目光死死的盯着,手不由自主的更加握紧了若白的手。“初原师兄,痛。”听到若白的痛呼声,初原才注意到若白的手腕被自己捏的已经发白了,急忙放开若白的手。
初原目光有些内疚,突然,想到了什么,转身,就跑到客厅里的柜子旁,打开柜子,里面有一些药油,幸好,有治烫伤的药油。拿出药油,风一般的来到若白身旁,轻轻的,将药油抹在若白的手上,不停的吹着气。初原低着头,并未发现若白的脸已经红的要滴血了,目光有些沉沦。如果初原师兄一直都这样对我,该有多好。若白默默的在心里想着。
温馨的时光总是短暂的,初原看了看若白的手,没有什么大碍,就抬起头,正好碰到若白的目光。四目相对,初原也发现了若白目光的变化,但他却并未觉得不妥,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对于若白的目光变化并不反感,反而有些高兴。初原似乎也沉沦在了若白的目光里,就那么看着若白,心里有一丝不明的情愫暗然生长。
慢慢的,他的目光不知道什么时候转移到了若白的嘴唇上。若白的嘴唇不像其他人那样红润、妖艳,但若白的嘴唇带着一丝丝苍白,虽不红润,却很饱满。不知为什么,初原觉得若白的嘴唇很诱人,他非常想吻上去,细细品尝,在他的嘴上留下属于自己的痕迹。这股欲望很快在心里疯长,初原在欲望的推动下,慢慢的,开始走近若白,一步,两步......初原与若白的脸碰在了一起,他似乎都能看见若白的睫毛根数,正欲吻上去时,若白推开了他。

评论(5)

热度(21)